Monday, March 27, 2006

b420

b420~在二十歲之前(before twenty);在太老之前(.before too old)

青春的日子若要計劃實在太累我的年輕只有一回
不管是錯是對就讓我任性地自由地陶醉 我不會後悔不會怨誰

幻想夢想奇想每天許多
隨著感覺去走帶點懶惰開開心心快快活活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青春的日子寧願做過以後後悔 不要後悔沒有去做
違背自己是罪洩了氣的可樂是過了期的快樂 我不要責任不需承諾
明天會遇到的是甚麼
有誰會有把握今天 自有今天的生活
未來要怎麼過未來再說

討厭虛偽 討厭奉承 討厭呆板 討厭失敗
討厭沉悶 討厭傲慢 討厭囉嗦 討厭束縛
相信自由 相信真誠 相信愛情 相信感覺
相信改變 相信夢想 相信我

明天將遇到的是甚麼 請你別告訴我
人生要走的路有許多 二十歲的生辰只有一個


各位,
相信我地呢group人個個都已經過左20歲啦,你地o係20歲之前有冇諗過自己20歲後會係點,而過左20歲既我地又有冇諗番20歲前我地做過d乜呢???

今日我買左隻vcd~「b420」,我覺得幾ok!
大家有興趣可以買黎睇或者問我借都得........


導演的話
三位主角代表著三類人:頹廢的阿偉,無為地活在過去;爽直的蕎頭,樂觀地活在今天;內向的阿文,默默耕耘地為明天而活。本片故事圍繞著少女蕎頭的成長而發展,通過所觸及的愛情與生死觀念去表達一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然而,我無意通過電影去討論年青人的對與錯,我只希望為觀眾帶出問題而非答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吾使買,阿Joe band 房有里只碟, 等我之前仲以為係普通港產片添!多謝介紹。

cching

Anonymous said...

二十歲前的生活十分惹味,
甜,酸,苦,辣(除了鹹XD),口感十足
但人愈大,味蕾就愈經不起刺激
甚至連試新口味都要思前顧後
冇計,開始退化了...「化」,多麼可怕的字眼!

齣戲我有趣bor,借俾我啦^__^

k

Anonymous said...

廿歲之前?
真係唔想諗,都唔知搞咩,一個term 可以概括--「白活」....
但我好唔認同果句咩「寧願做過之後後悔,不要後悔沒有去做」
計我話「寧願知道做左會後悔,不要事後才醒悟」.....ai~ai~ ai~~感慨~~

Anonymous said...

對上既內容,係我留既言...
ai~ai~~

係我silvia ..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個輕狂的歲月...

我抱頭痛哭過,我傷心絶望過
我開懷大笑過,我悸然心動過

雖然以為青春是無敵的,雖然時間沿著時間的軸,不經不覺地已由這一邊安靜地流到了另一邊..........

mac

Anonymous said...

不過現在我要向大家宣佈,這個輕狂的歲月,正式開始。

mac

亞塔@unlike the other said...

mac哥,

我想問你輕狂既歲月會係點架?

楚瑩

Anonymous said...

每個人都有佢尋找樂趣既方式,而我就鐘意......咬!!
mac

亞塔@unlike the other said...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