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給親愛的朋友和親愛的陌生人,

今天,我來到這裡,一個我已經非常熟識的地方,一切都出奇地安靜,風不作聲,海不作聲,我自然地也不敢作聲,我坐在一個可以讓風和海都看得見我的位置,默默地告訴他們:朋友!!我又來了,你們好嗎??


每當來到這裡,我從不覺得孤單,因為每次我都能聽到我喜歡的她,從不例外!!
每當我聽見風,我都很喜歡她,喜歡她每次為我譜上的悠揚樂章,在我耳邊響起美妙絕倫的音樂。

每當來到這裡,我從未感受過不能治癒傷痛,因為每次我都能感到我喜歡的她就在我旁,從不例外!!
每當我看見天空,我都很喜歡她,因為每當我在黑夜之中孤獨地面對絕望的傷痛時,我必定會在適當的時候,看見她在遠處的地平線上帶著神性的光芒照耀著我破碎的翅膀。

每當來到這裡,我從不覺得憂傷,因為每次我都能看到我喜歡的她,從不例外!!
每當我看見海,我都很喜歡她,喜歡她的寬容,喜歡她的性格永遠都那麼隨遇而安。



每當你能聽見風的時候,代表你不是孤單的!!
每當你淚灑滿面的時候,請你不要傷感,勇敢地站在風的面前,努力地揮動著你的翅膀,迎風飛舞吧,她必定能吹乾你的眼淚。

每當你能看見天空的時候,代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能治癒傷痛!!
每當你面對絕望的傷痛的時候,請你不要害怕,勇敢地站在這片無垠的天空下,讓光照片你每一滴的血與淚,你會赫然發現在一個寧靜的下午中,神性的光芒已經悄悄在你的心中發光發熱。

每當我們看見海,代表我們永遠都有學習的機會!!
學習她的寬容,學習她的隨遇而安。


今天,我來到這裡!!
這裡不是伊甸園,這裡是一個可以讓我們盡情地痛、盡情地愛、盡情地學習的地方。
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mac
夏/2006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c哥

我好耐都冇係呢度留言
都唔知點解我突然冇咩野想發表...
再者,我放既所謂假期...根本日日都有野做緊....再加上唔知點解呢個blog有時有d三nine唔識seven的人留言..我更加冇咩心機..
.......
之但係...
看到你呢段長到冇人有既留言
小妹都想回應下..
不過都冇咩好回應~
見你好似好鬼悠閒咁..冇la la係度作文..
人生真係本應如此悠閒....
至於你條腰~...都係....我估...你看西醫la~...
ai~ ..~...冇野lu~
要番工la我
仲有..你唔好咁多粗口la~..你變曬la~~~~

silvia..................

疾走baby said...

talk to her

人們說晚上 他會徹夜哭泣

人們說他食不下嚥 只顧喝酒

人們發誓說 上天聽到他慟哭也會戰慄

他為她受了那麼多苦

即使在臨終之時 也呼喚著她的名字

他如何歌唱 他如何嘆息 他如何歌唱

他死於致命的激情

憂傷的鴿子,一早起來唱歌,飛到那間孤單的小屋前

小屋木門大開,人們發誓說

那鴿子必定是他的魂魄,他仍然在等待她

等待那可憐的女孩回來

咕咕咕咕咕... 我的鴿子 咕咕咕咕咕... 不要哭

石頭永遠不會知道 我的鴿子 永遠不會知道 愛情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
莫非潮流興含糊隱喻??
我都跟吓風先....

世界就是一, 一就是全部
全部不等於世界, 世界不等於一。
我的錢是我的錢, 你的錢是我的錢
我的錢不等於你的錢:p

潮人k

Anonymous said...

mac,

你覺得你會唔會可以做到風嘅level?

希望你可以啦.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