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我在孟買,i'm ok!! 昨天聽見炸彈新聞, oh...事情是這樣發生了,世事有時都幾無耐...

3天前,當我坐TAXI時,我遇見一個伊斯蘭教徒的TAXI司機,是個非常老的伊斯蘭教徒,我感覺他是個好人,由於車費的關係,我和他爭論, 最後他說為什麼您不相信我, 我看起來像騙子嗎?之後我看他並說,好我相信您!!在車上我們談論宗教,之後他說了一些伊斯蘭教和印度之間的爭執,一些我瞭解一些我不瞭解他說什麼,最後他說這幾天我們是將會做野的,那時我不瞭解他說什麼,現在我想他說的是不是說炸彈的事!!i don't know!!

在爆炸前1個小時,我在火車站買票(當然不是爆炸的那些車站),之後便聽見炸彈新聞了,今天下午我會坐火車離開孟買!!ha...h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好,仲識笑...

riki

Anonymous said...

@@又出中文!!
孟買現在是最安全的啦,留多陣嘛~~

各位,金價又升喇!

14k(不是黑社會!)

亞塔@unlike the other said...

最緊要你冇事啦.......

其實我真係唔知你o個邊發生恐怖爆炸襲擊呢....我真係要留意番時事先得喇!

anyway,新聞講話:「印度政府已將爆炸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並宣布孟買、新德里、班加羅爾等城市進入高度戒備狀態。」

亞mac,你要小心小心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