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DEAR MY LOVELY FRIEND!! KIT KOR!!

DEAR MY SWEET SWEET HONEY,

赵丽华诗选《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找个有水的地方
离源头近一点
住下来
干干净净的水
在我们身边
慢慢流着

赵丽华诗选《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亲爱的
我肯定也老了
那时侯,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如果到现在还没能给你的话



SEE U LATER!!


I LOVE U FOREVER
YOUR SWEET LITTLE BEE (你甜甜的小密蜂)
偉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你老了,亲爱的
我肯定也老了
那时侯,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如果到现在还没能给你的话

如果現在的我能給你點甚麼
這時候,我想會是對你的愛
我肯定是對的了
想你知道,親愛的...

haha...浪漫不?

Anonymous said...

杰,

明天真的會起行嗎?哈,哈,哈~~:p

你嘛, 都沒甚麼好令人擔心, 缺錢就問哥哥借啊, 我們幫不了你:p
以後多些上這裡留言吧, 除了電影/音樂, 人生還有很多話題呢, 不妨說說生活中的點滴, 我們都愛無聊事呢^____^

都是老朋友了, 不轉彎抺角,
嗱.......
去一年好, 一個月也好,
善用時間, 不要墮落。

k

cching said...

很喜歡“不要墮落“, 不錯,可以快樂,可以失落,但不要墮落,

記住多打電話給silvia, 個到電話費平啲!哈哈!